帶兒子去看眼科檢查

醫生問四歲的兒子說 小弟弟 你平常有沒有看電視呢

兒子很誠實的說 有

醫生說  小朋友要少看電視才好喔

兒子點點頭說 好

 

一回到家

我這個壞媽媽就快快的拿出這些醫生說的話出來改編

我跟五歲的女兒說  醫生說小孩不能看電視喔 這樣對眼睛比較好

我很得意自己把醫生的話改編了

可以來好好的規定他們兩個

沒料到

五歲的女兒不慌不忙的拍拍胸口回答說

還好我是大人了

女兒還用同情的眼光看著身邊的弟弟說

弟弟你快長大 等你長大也可以跟我一樣看電視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sy 的頭像
    lasy

    lasy

    l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