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

帶兩個 寶貝出門逛逛

經過7-11便利商店

最近很愛認招牌上的數字的寶貝女兒問我

媽媽招牌上面為什麼要寫24

我說 這裡是24小時營業呀

女兒說

好棒喔 可以玩24小時耶 我長大一定要開7-11

過幾天

我們散步到全家便利商店

女兒說 這就是我要開的店

我說 不是這是妳的對手開的店 妳要打倒他

哈哈 我是開玩笑的

她卻認真起來

進去以後很仔細的在研究對手的店

逛完我問她  有要買的東西嗎

她搖搖頭說 不行這是對手的店

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的日子 她都很認真的在計劃開店的事情

包含跟我說

媽媽妳趕快存錢 我長大要開店需要很多錢

我還笑笑說 喔 我知道了

她還很認真的跟弟弟說  弟弟 我們一起做 才能一起玩24小時

......................做媽媽的我都無言以對了

哈哈

過了一個月

一家人突然想吃披薩 就叫外送來

摩托車在家門口停下來的時候 女兒向外看了一眼

她第一次吃到批薩說 好好吃耶 這是什麼

我說 是披薩她很慎重的說  那我不要開7-11了 我現在改成開披薩店

還吆喝一旁的弟弟說  弟弟 你長大要學騎摩托車 我做披薩 你去送

弟弟乖乖的說 好 我要學摩托車送披薩

原來

他們之前那麼認真的立下志願

卻因為可口的披薩一下就改變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sy 的頭像
    lasy

    lasy

    l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