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去上幼稚園了

由於他從小個性就稍微內向一些

所以 我們都以為他一定會哭的

可是孩子的潛力無窮

事實證明他沒有哭

可是 做媽媽的到現在都還不敢相信耶

他沒哭

我卻感動的快哭了

我們問他

去幼稚園好玩嗎

他說

很好玩 可惜溜滑梯有一點髒

他真的很愛乾淨

我們問他

有沒有交朋友

他說

有女生問我有沒有尿尿  我跟他說說我會站著尿尿喔

那個女生就很喜歡我

我們問他說那就是你說漂亮的那個女生嗎

他說 對呀

他靦腆的笑了

那表情 好可愛喔

原來靠著會站著尿尿的優勢

也可以讓他在幼稚園交到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sy 的頭像
    lasy

    lasy

    l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