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跟我聊天
他說
媽媽我只有一個弟弟
為什麼沒有妹妹
我說
媽媽要生孩子才可能會有妹妹
女兒說
那妳快生一個妹妹呀
我說
那他可能會跟你搶洋娃娃喔
女兒說
沒關係啦 我只希望趕快有一個妹妹 我會跟她分享洋娃娃的
我說
ㄛ那弟弟怎麼辦 難道不要他了嗎
女兒說
還是要弟弟拉 只是還少了一個妹妹 要弟弟妹妹都有才好呀
我說
可是媽媽懷孕會很累 你會幫我做家事嗎
女兒偏著頭想了一下下說
不然這樣好了 我跟爸爸說請他幫忙做家事
他很快的去跟爸爸提議
然後跑來跟我說
我們講好了 妳趕快大肚子吧

快 我要一個妹妹.........

小孩一定要這麼好笑嗎

媽媽有兩個寶貝已經夠了啦........

小魚老師育兒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sy 的頭像
    lasy

    lasy

    l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