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趣勢

六歲的女兒看了電視上的星座運勢
天蠍座的女生明日運勢可享受美食但是要小心身材

 

看完便噘著嘴 生氣的說 明天不吃東西了拉

我不知原因
便問她 怎麼了

她說 電視拉 說什麼享受美食小心身材
我才不要小心身材呢 我那麼瘦 我才不要小心身材呢

我笑著說 妳知道自己瘦那還擔心什麼 那是在說胖的人拉

我很擔心女兒真的不吃東西 因為她真的太瘦了
於是晚上洗澡時我又繼續跟她討論這個問題
希望能多鼓勵她 讓她不要在擔心這件事

我笑著跟她說 女兒呀 女人也不能太瘦的
太瘦也不好看 像媽媽都沒有小心身材 媽媽胖胖的很好看的

女兒說 不要拉 我希望能交男朋友

我接著拿自己的例子來鼓勵她
妳看媽媽都不注意身材 也交了兩個男朋友(爸爸與弟弟)

女兒激動的說 妳才兩個男朋友 那我真的要小心身材了
我那麼瘦 才交了三個男朋友

猶記得女兒才上幼稚園第一天就有男生跟她表白
後來陸陸續續有幾個男生跟她表示
一個說 妳是我第一個女朋友
一個說 我是王子而妳是我的公主
一個什麼都沒說 只默默的每天中午幫她舖床 偶爾幫她寫作業

幼稚園也上了幾個月了
上個月她跟我說
媽媽 今天班上一位男同學跟老師報告說 他長大要跟我結婚

.........................
做媽的我一時之間也不知該說什麼
跟朋友求助
他們都只說
唉優 她怎麼都遺傳妳呀

怎麼會 結婚八年
我只交兩個男朋友呀(爸爸跟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sy 的頭像
    lasy

    lasy

    l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